隱姓埋名過生活

台湾人。近期→魄魄一直线←
喜欢的CP都会写来放这里,不喜欢就不要点进来。
通常是CP无雷派,ABO&H非常苦手。但是写了H文会放Blog。

岚⇨山组OS 竹马NA 大宫NO 通常只写这三组CP,其他CP也通吃,偶尔脑补就开心了(X
星期恋人⇨真人版同人 芹生x弓弦
全职高手⇨周叶 all叶
极挑⇨主菠萝 副六人CP皆可组
冰上的尤里⇨没意外是勇维&维勇

我叫碎冰,欢迎搭讪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【竹馬/架空/神樂龍平x波多野卓巳】

  • 敲門聲兩下。
    打開門,走進去後關上,往前走幾步,「我來看你了。」我微微彎起笑容說。
    拿了張椅子坐在旁邊,「今天,是第五年了哦!」伸出手比出「5」的數字,「啊,不過加上之前的,應該是八年!」
    他躺在床上,安穩的呼吸聲。
    「你什麼時候才會起來呢…?」我晃著腳,看著對方。
    他不是睡著了,躺的床也不是一般的,而是病床。
    「你還記得之前嗎?我一直都記得哦。」
    沒錯,我全部都記得很清楚。

    八年前,我們認識的第一天。

    那時候也是快要三點,於是我帶著甜點盒到辦公室開會。
    打開門就看見一位帶著眼鏡穿西裝,很端正的男子。
    他站起身,向我點頭行禮,『我是神樂龍平。』
    點點頭,『波多野卓巳。』那時候其他人都還沒有來,我很訝異居然有人會這麼早在這邊等待。
    走到自己的位子後坐下,剛好是面對他。
    對方只是靜靜的看著我,一跟他對上眼我就撇開了視線,最後決定打破這份沉默。
    『那個、你什麼時候來的?』

    『不久之前,怎麼了?』
    我連忙搖搖頭,『不是、想說很少人會比我早來…』
    不知不覺已經打開了盒子,從裡面拿出甜點開始吃。
    他微微皺眉,『怎麼在這時間點吃?』沒意外等等是要開會的。
    『咦?啊、習慣了。』
    『奇怪的人。』
    『我才不奇怪!』反應回去,『你要吃嗎?』
    他思考了會,然後點頭,『嗯,謝謝。』接過。
    之後我發現我們非常的合,在開會時總是能夠銜接對方前一句的話。然後,我在5/20號當天,向他告白。

    我從未有過的感覺,每當他與其他女生走在路上,我的心好沉重,我知道他們只是普通的談話,但是好怕下一秒,他就對我說『這是我女友』。
    我不敢想像這種問題,明明自己是醫生,為什麼得了這種心病卻無法治好自己?
    此刻,我才知道我是真正愛他的,很想跟他在一起,聊天、玩樂,讓他開心。
    那時候的告白,我很緊張。萬一他拒絕了,我要怎麼去面對他呢。

    『嗯,我也是。』單單只有幾個字回應我的告白,當下那種喜極而泣的想法湧現,『真、真的嗎?我好開心哦……。』沒想到沒有被拒絕,還被接受了。
    接下來這幾個月,我很黏他,一定會掛在對方身上,『吶、神樂下次什麼時候放假,我們去玩好不好?』
    『沒空。』他翻閱著資料,馬上拒絕。
    『欸──怎麼這樣…』每次都是被對方拒絕的的份,『那你快點排空檔嘛。』
    『我們可是天天見面的。』
    『那不一樣啊!』
    『是嗎?』
    『嗯!』

    他嘆口氣,『我會找找時間的。』

    『神樂──』開心蹭臉。
    就這樣。我們的情感維持了三年。
    一年一度的交往紀念日,神樂龍平一定會把那天的工作統統延後,然後過來陪我。
    『卓巳,我有話想跟你說。』
    『嗯?』
    『就是……唔。』他按壓著胸口,站不穩便半跪下來。
    我一時慌忙,不知所措。
    拿出手機請帝都的同仁急速趕來。
    之後便搭上了救護車,緊緊握住他的手。

    到達醫院後,其他同事拍拍我的肩膀。
    他們都知道我與神樂龍平是戀人,也沒有什麼看法,喜歡就是喜歡。
    靜下心來,我走到了他的病房。
    看著心儀器上的數字,一切都很正常。
    『失禮了。』第一次掀開了他的上衣,拿聽診器聽著。
    完全沒有大礙,照了X光也很正常。
    聽了其他醫生的說法,大概是沉入睡眠了。
    這一睡就是長期,沒有人清楚何時會醒,總之要好好的看顧。

    於是開啟了漫長的等待時光。

    每次都會定期檢查,每次快要到三點都會到病房,吃著甜點陪伴著他。
    「今天是我們第八年的交往紀念日哦。」我咬著甜點說著。
    「好想聽你說話啊…神樂…」
    「五年前,你到底想跟我說什麼呢?」
    「你怎麼可以這樣賣關子,一賣就是五年……。」紅著眼說著,「你明明知道我好奇心很嚴重的…為什麼…為什麼……」
    「但是,」哽咽,「我還是愛你的。」
    「5/20,我愛你。」在他的額頭上落下一吻。

评论(1)
热度(9)

© 隱姓埋名過生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