隱姓埋名過生活

台湾人。近期→魄魄一直线←
喜欢的CP都会写来放这里,不喜欢就不要点进来。
通常是CP无雷派,ABO&H非常苦手。但是写了H文会放Blog。

岚⇨山组OS 竹马NA 大宫NO 通常只写这三组CP,其他CP也通吃,偶尔脑补就开心了(X
星期恋人⇨真人版同人 芹生x弓弦
全职高手⇨周叶 all叶
极挑⇨主菠萝 副六人CP皆可组
冰上的尤里⇨没意外是勇维&维勇

我叫碎冰,欢迎搭讪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【山組/Leader生日賀文/櫻井翔視角】

第一次認識他並不是在創團的時候。
還要在往前幾年吧?
只是不知道他記不記得罷了。
雖然他總是被說是五人之中記憶力最好的。
但是自己可不這麼認為呢。
明明、明明我們早就認識了。

二十年前,我與他同校、同級,第一眼見到他是在中二開學不久後。
早上升旗的時候,他參加了學校的活動,贏得了第一名,在臺上領了獎狀。
雖然不同班,但是偶爾經過教室時,往往都會看見他坐在座位上,安靜的看著書。
幾天下來,對他的感覺也只有「文書少年」的想法而已。
不知道為什麼被他吸引了,明明只是那麼普通的一個人。
想要認識他,可是不敢。
偶爾也會在走廊上擦肩而過,他真的、明明就只是那麼普通的一個人。
到底是哪點吸引了自己?並不清楚。
一年過去了。
自己還是沒有提起勇氣與對方聊天,就這樣默默的觀察了一年。
之後,從同學中打聽到,對方與自己選的學校是相反的。
所以到了高一,就不能在看到他了,在公車上或者是學校。
畢業前一個禮拜,我依舊假裝經過教室,偷瞄了一下室內。
「咦…?」不在?停下腳步,確認對方的座位,的確是沒有人。
「那個、」身後傳來聲音,「請問你找誰呢?」
很耳熟的聲音,回頭一看,「啊、那個…」總不能說沒事吧。
「一個禮拜時常看見你經過我們教室,好像是要找我們班的人,你來的時候他都不在嗎?」
「不、我……」搖搖頭。
「你告訴我他的名字好了,我幫你傳話。」
「……」抿唇,許久都不敢出聲。
「不方便嗎?」
再度搖頭,「他叫、大野智……」後面的話很小聲。
自己連抬頭都不敢看對方一眼,用餘光一瞄,對方好像是聽見了自己剛剛說的人名,「是嗎?那要說什麼呢?」
一時之間不知道該說什麼,有好多話好想告訴他,但是對一個不認識的陌生人來講,這樣很像變態吧。「恭喜、畢業。」
「嗯,也恭喜你。」
畢業後,我再也沒有看見他出現了,儘管在公車上一路等待。

之後,被同學推去參加試鏡,進入了嵐這個團體。
看見他的名字時,自己認為這不是偶然,也或許是自己自作多情,可能只是剛好同名同姓而已。
第二眼看見他也就是出道一開始。
因為與中學時期沒有差很多,一眼就看出來了。
「那個。」我主動去找他談話,不知道對方還記不記得。
「?」他抬頭看著我,好像面對剛認識的人一般的表情。
看起來好像沒有想起什麼,「我叫櫻井翔。」
「大野智。」冷冷地。
「可以坐下嗎?」對方都還沒有答應就擅自拉開椅子面對對方,「要…聊天嗎?」
「……嗯。」他點頭。
我們聊的話題並不多,有時候聊到一半就會中斷然後安靜了一陣子,通常開話題的都是自己。
我想,他大概不記得我們曾經見過吧。

接下來的這十幾年來,自己並沒有去提過中學的事情,畢竟那時候對方不記得,那就是不記得了吧。
「騙人。」說什麼記性好。
叩叩。「我進來了。」
此時的地點在樂屋,看著對方手上拿著繪圖本跟鉛筆。
「怎麼了?」
「翔くん,可以畫你嗎?」
思考了會,「嗯,可以。」怎麼這麼突然。
「那,你就繼續做你的事情吧。」
「不用擺姿勢嗎?」
他搖搖頭,「我只要真正的翔くん就好。」
「什麼嘛。」雖然聽得不是很懂,但是內心有點開心。
低下頭轉筆看著資料,做著自己的事情。
「吶,智くん。」
對方可能沉浸在畫畫之中,並沒有回應對方。
「中學的時候,你記得嗎?」
「就是在快要畢業的時候。」一點點也好,就只是希望對方能夠想起什麼。
「那時候不是有人站在教室外面嗎?
那個啊、那是……」
「畫好了。」被打斷了。
「咦?」看向時間,第一次覺得對方畫的很快。
「只是隨便撇撇,因為時間不夠。」將草稿遞上。
接過對方的繪圖本,「好好看。」
「是嗎?」
點點頭,「謝謝,可以給我嗎?」
「哪天有空在畫完整,這不行。」
「唔、好吧。」作霸,還給對方。
他伸出手撥開自己的瀏海,在額頭上留下一吻,「我一直都記得,那個時候的你。」
一股情緒湧上心頭,果然對方還是記得的吧。
「智くん、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。」細小的聲音。
「謝謝。」淡淡一笑,「我愛你,不管是過去還是現在,甚至是未來。」他這樣對我說。

--FIN。

评论
热度(16)

© 隱姓埋名過生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