隱姓埋名過生活

台湾人。近期→魄魄一直线←
喜欢的CP都会写来放这里,不喜欢就不要点进来。
通常是CP无雷派,ABO&H非常苦手。但是写了H文会放Blog。

岚⇨山组OS 竹马NA 大宫NO 通常只写这三组CP,其他CP也通吃,偶尔脑补就开心了(X
星期恋人⇨真人版同人 芹生x弓弦
全职高手⇨周叶 all叶
极挑⇨主菠萝 副六人CP皆可组
冰上的尤里⇨没意外是勇维&维勇

我叫碎冰,欢迎搭讪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【竹馬/NINO生賀】

二宮和也從一進入電視台就覺得奇怪,雖然看似與平常一樣。

或許是因為今天他生日的關係,所以有種說不上來的異樣感。

一進到樂屋,發現他是第一個到,不過錄影時間逼近,其他四人也應該不會遲到才對。接著大概每幾分鐘就有工作人員進來給花,他們都聲稱是粉絲給的,到最後連導演本人都拿花過來了。

仔細數過發現是13朵,這種花他是第一次見到。

「啊,ニノ。」大野智走進來,手上拿著與二宮和也一樣的花。

接著櫻井翔與松本潤也各自到達。

「你們怎麼?」手上也都是拿著花。

「ニノ,生日快樂。」大野智。

「ニノ,生日快樂哦!」櫻井翔。

「生日快樂。」松本潤。三人都將花遞給對方。

「謝謝你們。」點頭道謝,「是說,相葉くん呢?」

「嗯…不知道…」大野智又像以往一樣了,靠在櫻井翔的身上說著。

「你很重欸──!」

「又沒關係……」

「哈哈哈,好啦你們倆,我們三個先去現場吧。」兩個人點頭後就站起來。

「欸,等,我怎麼辦?」

「嗯?等相葉來啊,欸、リーダー你擋到門口了啦!」

「欸?哦…嗯。」讓出通道。

將門關上後,二宮和也又是獨自一個人了。

過不久,相葉雅紀才匆匆趕來,「抱歉抱歉,其他人呢?」一打開門發現只有他在,然後在看著他手上的一束花,「啊啊啊啊啊啊!!!!」相葉雅紀忘記帶花出來了。

「幹嘛突然尖叫啊。」二宮和也皺眉看著對方。

「我忘記了…」

「什麼?」

「花,我居然就這樣給它忘了……」說來真是慚愧。

「沒關係啊,反正其他人有送我。」

「因為、因為這是…」──這是人家精心準備的嘛!這種話他還不能現在說。

「錄製要開始了,之後的事錄完在說。」二宮和也揪住對方的領子拖出樂屋。

「嗚嗚…好吧。」今天錄製的速度感覺很快,兩個小時多就這樣過去了,一到結束,相葉雅紀就快速離開攝影棚,拿走了樂屋上二宮和也的花束,急急忙忙的推著對方走。

「カズくん快點快點。」

「我會自己走啦,什麼事情這麼急啊。」

「總之跟我走就對了…哎喲你很慢耶。」小跑步到對方身旁,擅自抱起。

「喂喂,放我下來。」

「哎喲你太慢了啦!」

「罵我慢,你自己不也是──」拉扯對方的臉頰。相葉雅紀不管對方的動作,跑到了人少的小山坡上。

「這裡不是?」是他們五人會來散心的一個地方。

這時間也已經進了夜晚,相葉雅紀翻翻旁邊的石頭,「啊,找到了。」是一打的仙女棒。他拿出打火機點燃前端,仙女棒開始燃燒,遞給了二宮和也。

「很久沒玩了。」他淡淡道。

「對啊!」相葉雅紀也點燃了自己手上的那根。

二宮和也拿著仙女棒,像個孩子般一樣的隨意揮舞著,直到燃燒殆盡。視覺一進入黑暗,一時間沒有辦法看清。

「マーくん?」揮揮眼前,好像沒有人,「マーくん,不要鬧了,你在吧?」好不容易恢復了視線,發現對方早已不見,仙女棒旁也只留下打火機,二宮和也只好再次點亮仙女棒。

「怪了,怎麼一滅,人就不見了。」他低聲咕噥著。一轉身便發現對方站在自己身後,「什麼啊,原來在身後。」

「來,給你。」遞上手中的花。「這不是…?」接過,「你回去拿啊?」

「嗯!因為本來你就應該拿17朵的!」

「這花到底是什麼?」

「是猿麝香,美洲大陸的野生花,6月17日的花語,發現。」二宮和也點頭,「謝了。」

「啊,還有還有。」拿走對方手上的仙女棒。

「カズくん,看清楚哦。」揮舞手中的棒子,一字一字的字跡快速出現便又消失。

「那麼,我寫了什麼呢?」

「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。」

「那麼接下來…」繼續揮舞著。

「……」二宮和也皺起眉仔細看。

「好了!」仙女棒也剛好滅掉了。

「我沒看到。」他捂嘴笑著,其實看得一清二楚。

「欸──?」

「你在點一根再寫一次。」他指揮對方,相葉雅紀也只好在點燃一根仙女棒。然後,第二次的速度變慢了些,也重複寫了好幾次。

「看清楚了嗎?我寫了什麼?」

「一定要說嗎,這句。」

「嗯!說啦說啦!」

「カズくんI Love You」二宮和也摸摸鼻子,咳了聲。

「我最愛カズくん了──!」飛撲。

「等等、你很重!」安全接住對方,「我也愛你,マーくん。」


----------

這也是之前打好的生日賀文,說真的花語這部份我真的苦手阿,還特地孤狗一下,而且我也不知道那種花在哪裡會有XDD(欸

评论
热度(12)

© 隱姓埋名過生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