隱姓埋名過生活

台湾人。近期→魄魄一直线←
喜欢的CP都会写来放这里,不喜欢就不要点进来。
通常是CP无雷派,ABO&H非常苦手。但是写了H文会放Blog。

岚⇨山组OS 竹马NA 大宫NO 通常只写这三组CP,其他CP也通吃,偶尔脑补就开心了(X
星期恋人⇨真人版同人 芹生x弓弦
全职高手⇨周叶 all叶
极挑⇨主菠萝 副六人CP皆可组
冰上的尤里⇨没意外是勇维&维勇

我叫碎冰,欢迎搭讪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【竹馬/半動物化、縮小化PARO】

  • 自然界中,通常看到自己的天敵就會逃之夭夭,除非是被抓到了,不然誰也不想要跟天敵待在同一地方。
    「從今天開始你們可要好好相處哦。」她將帶來的小老虎放在桌面上。

    「咿──!」相葉雅紀害怕的後退好幾步。
    原本只有相葉雅紀與她一塊住的,不知道為什麼她卻帶回來一隻新的動物。
    小老虎搔搔頭,「那個,我叫二宮和也。」
    「我、我、我…」這個「我」字講了老半天,結果還沒自我介紹就已經開始哭了。
    「嗚哇──」開始大哭。 相葉雅紀邊哭邊爬到了她的手上,「我、我、我不要…」

    二宮和也抬頭看著,「奇怪。」自己又沒有做什麼。
    她與相葉雅紀聊了會才把他放下來,二宮和也一看,倒是沒有哭了,只是根本就不敢接近自己。
    「我、我叫相葉雅紀…」細小的聲音。
    「嗯,多多指教。」伸出手。
    相葉雅紀搖搖頭,「電視說老虎會吃掉綿羊,我不要握手…」
    「我又不會吃掉你。」咕噥。
    「那、那,打勾勾…」結果沒有握到手,反而換成了打勾勾的方式。

    「說謊的要吞針…」聲音一直都很小,看來根本就沒有卸下心房。

    「好好,說謊的要吞針。」
    打勾勾的儀式完畢後,二宮和也露出笑容。
    相葉雅紀一看見那虎牙,不知怎麼又開始哭了。
    想要走過去安慰對方結果沒用,只看見對方逃跑。
    看來兩人還要相處一段時間才有辦法適應吧。

评论(1)
热度(10)

© 隱姓埋名過生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