隱姓埋名過生活

台湾人。近期→魄魄一直线←
喜欢的CP都会写来放这里,不喜欢就不要点进来。
通常是CP无雷派,ABO&H非常苦手。但是写了H文会放Blog。

岚⇨山组OS 竹马NA 大宫NO 通常只写这三组CP,其他CP也通吃,偶尔脑补就开心了(X
星期恋人⇨真人版同人 芹生x弓弦
全职高手⇨周叶 all叶
极挑⇨主菠萝 副六人CP皆可组
冰上的尤里⇨没意外是勇维&维勇

我叫碎冰,欢迎搭讪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【信號燈/半動物化、縮小化PARO】

  • 今天櫻井翔在路上看見了兩個人,一隻小綿羊一隻小老虎。
    小老虎走在前面,而小綿羊怯弱弱的走在身後。
    之後三人到達的地點都是一樣的──公園。
    櫻井翔坐在遠處看著另外兩個人,只見那隻小綿羊開心的跑了過來。
    「可以跟你做朋友嗎?我叫相葉雅紀!」他問
    點點頭,「嗯,好哦,我是櫻井翔。」
    相葉雅紀坐在櫻井翔的旁邊,「吶、那個包包裡面是什麼?」指著對方身旁的背包。
    他把背包拿過來,打開拉鏈。
    「唔哦,好多零食!」窺探進去。

    「翔是來郊遊的嗎?」視線離開了背包內部。
    「我怕我肚子餓,所以就會帶很多出來。」拿出巧克力棒開始細細啃咬。
    另一邊,二宮和也看著對面兩人開心的聊著天,心裡有些吃醋,因此轉身背對他們,「奇怪…就因為我是老虎麼。」低聲咕噥。
    櫻井翔看著相葉雅紀站起身,說聲掰掰後就跑去玩了。
    一邊吃著巧克力棒,一邊看著那兩人。
    從背包裡面拿出了餅乾,吃掉巧克力棒後起身,小跑步到二宮和也身後。
    拍拍對方的肩膀。

    「嗯?咦?」一轉頭發現是剛剛在相葉雅紀身旁的小倉鼠。

    他遞給對方一片餅乾,「相葉說,給你的。」說完就轉身離去。
    二宮和也看著手上的餅乾。
    離去後的櫻井翔,這次跑到了相葉雅紀那一邊。
    一樣遞出餅乾,「那隻小老虎說,給你的。」
    「咦?二宮?」
    「嗯。」他點點頭,然後離開。
    相葉雅紀在遠處看著二宮和也的背影,鼓起勇氣小跑步過去,站在對方背後,「那、那個!」
    二宮和也回頭,「怎麼了?」
    「謝、謝謝你的餅乾……」

    「餅乾?這個?」他拿出剛剛櫻井翔給的。
    相葉雅紀點頭,「你怎麼會有?」
    「那隻小倉鼠說是你給我的。」
    「我沒有啊!」他搖搖頭。
    「所以?」
    「也不能說是被騙了…嗯…大概是他的一番好意吧。」二宮和也說著。
    對方點頭,然後坐下來,安靜的吃著餅乾,「唔、好吃。」
    「啊,是說…」
    「唔?」咬著餅乾看著他。
    「那隻小倉鼠不見了呢。」他指著剛剛他們兩人坐在那裡的位置。
    「真的耶。」

---------

其實沒有強烈的CP感這樣子(?)但是還是傾向於竹馬<大概吧(欸

评论
热度(1)

© 隱姓埋名過生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