隱姓埋名過生活

台湾人。近期→魄魄一直线←
喜欢的CP都会写来放这里,不喜欢就不要点进来。
通常是CP无雷派,ABO&H非常苦手。但是写了H文会放Blog。

岚⇨山组OS 竹马NA 大宫NO 通常只写这三组CP,其他CP也通吃,偶尔脑补就开心了(X
星期恋人⇨真人版同人 芹生x弓弦
全职高手⇨周叶 all叶
极挑⇨主菠萝 副六人CP皆可组
冰上的尤里⇨没意外是勇维&维勇

我叫碎冰,欢迎搭讪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【山組/總裁櫻井翔x秘書大野智】

櫻井翔是企業集團的長子,天生天資聰穎,父親很安心的將總裁職位給他。
而父親也安排了位專屬秘書給他,『你就試著跟這位相處段時間吧,若是不喜歡,換了也不遲。』父親拍著他的肩膀說,接著離開了辦公室。
「您好,我叫大野智,今後是總裁您的專屬秘書。」對方彎起笑容。
「我是櫻井翔,從今以後,多多指教。」
「令尊大人,似乎非常疼愛您呢。」
「沒有這回事。」櫻井翔揮手撇清。
「那應該是我會錯意了,真不好意思。」
「不會。」
接下來的這幾個月,他們倆意外地非常契合,就算大野智搞錯行程,櫻井翔也沒有辦法對他生氣。
就這樣,一年過去了。
待在辦公室的櫻井翔坐在椅子上,「智くん,我要吃蘋果。」
「啊、好。」從小冰箱拿出了蘋果,然後再從公事包拿出水果刀,將皮削去。
完整的削去蘋果皮後,切成等分,放在盤子上,最後放上叉子。
「好了,您的蘋果。」
「餵我。」
「欸?」雖然感到疑惑,但還是聽話的叉了塊蘋果。
「那…麻煩請張嘴。」靠近對方的嘴巴。
櫻井翔搖搖頭,「智くん做錯了。」用手直接將蘋果拿走,「嘴巴張開。」
乖乖地將嘴巴張開,接著就被塞進剛剛櫻井翔手上的蘋果,然後緊接著是對方的唇貼上。
牙齒咬了口蘋果,各分一半在兩人口中。
僅僅只是貼著而已,卻感覺過了很久一段時間。
這時,櫻井翔才肯放開,「不是說,叫翔くん就好了嗎?」
大野智用手背捂住嘴巴,臉上泛紅,「回、回家在叫,這裡是公司……」
「不管,我要現在聽。」櫻井翔非常的堅持。
「就、一次哦?」大野智看對方點頭答應,「翔、翔くん。」勉為其難的出聲。
「嗯?」裝作沒聽見。
「我剛剛叫了。」
「我可沒聽見呢。」
「才不理你。」
「好吧,反正回家多的是時間。」


评论
热度(9)

© 隱姓埋名過生活 | Powered by LOFTER